公益捐赠活动,助力教育信息化走进清远市佛冈中学

  • 时间: 2022-07-22
  • 浏览: 15678 次

        7月20日,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张强副理事长一行6人到清远市佛冈中学进行智慧校园智能系统捐赠仪式,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韩汇聪、佛冈中学校长刘荣毅等3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image001.jpg

        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蓝笔科技)是一个融合科技与教育的互联网创新企业。此次捐赠的智慧校园智能系统为其公司拳头产品,旨在为学校提供全套智能化软硬件设备,赋能“互联网+教育”的智慧校园建设。

        现场,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展示了智慧校园智能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多种功能。其中,与会者对家校互联通话、测温考勤、流动红旗等模块表示好评。

image003.jpg

        张强副理事长表示,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以“扶困助学、奖教奖学、资助教育”为宗旨,多渠道筹集资金、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开展了很多助学活动,他殷切期待在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引领示范下,越来越多富有爱心的机构和团体能加入到教育公益行列中来,为“互联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校老师和与会媒体热烈掌声中,刘荣毅校长代表佛冈全体师生向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和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锦旗。他首先感谢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和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佛冈中学关心和支持,“作为百年名校,在高科技的加持下,佛冈中学一定会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image005.jpg

        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除了此次捐赠外,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会的统筹,持续开展公益捐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使用上智能学习系统,来实现三线城市与一线城市的教师资源均等化,助力教育信息化。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