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资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时间: 2018-03-06
  • 浏览: 12992 次

    3月5日下午,在市教育局304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基金会第四届资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资助委员会主任罗奋同志主持。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7年资助计划执行情况》。
    二、根据2017年资助计划执行情况和基金会办公室草拟的《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8年资助计划》讨论情况,会议提出了2018年度奖励项目的预算安排为190万元,建议呈请理事会审议。



    (一)建议安排“广州市学生重大疾病扶助治疗基金”,用于帮助患有危重疾病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治疗,预算为90万元。(由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组织实施)
    (二)建议安排“广州市家庭困难教师重大疾病治疗基金”,用于帮助患有危重疾病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教师进行治疗,预算为20万元。(由市教育工会和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组织实施)
    (三)建议安排“广州市70高龄教育工作者祝寿活动”项目,用于资助我市退休的教育工作者祝寿会活动,预算安排20万元。(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和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组织实施)
    (四)建议安排“广州市教师短期休养活动”项目,用于资助我市教师短期休养活动,预算为60万元。(市教育工会和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组织实施)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