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在职特级教师首次短期休养活动圆满举行

  • 时间: 2020-12-14
  • 浏览: 10577 次

        为增强市教育系统教师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激励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特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荣誉、幸福感和满意度。12月9—11日,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会、市教育工会主办,市特级教师协会协办,组织第一批在职特级教师赴清远恒大酒店,开展为期三天的休养活动。这是首次将休养对象明确为在职特级教师。

image001.jpg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休养活动,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市教育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活动安排汇报,并聘请了第三方服务公司对活动过程做了精心安排。坚持“动静结合,静养为主”的原则。既有清代建筑古村落——凤塱围的参观,又有休闲养生的自主活动;既有《教师职业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茶话会交流,又有轻松愉快的团队建设活动;使特级老师们既相互间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又开阔了视野。

image003.jpg


        此次休养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服务热情贴心,得到了特级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教师平常工作任务繁重,精神压力大,参加此次休养缓解了压力、舒缓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延续休养建立的友情、快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特级教师的引领作用,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广州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