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基金会来穗进行工作交流

  • 时间: 2021-03-24
  • 浏览: 1909 次

    2021年3月22日,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等一行15人,专程拜访我会,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流经验,并就有关公益慈善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论证和研讨。广元市有关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我会秘书长华同旭(广州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办公室负责人曹振等基金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image001.jpg

    首先,我会华同旭秘书长向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的各位同仁介绍了我会的发展情况和现有慈善项目的实施状况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资金的募集工作和项目设置、运营等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携手助力教育慈善事业的发展。

    接着,广元市教育基金会宋怀忠理事长介绍了该会的基本概况。该会是1995年6月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是四川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并就现有公益项目详细作了汇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患大病教师救助和留守儿童关爱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携手前行,尽力关怀更多革命老区师生。

image003.jpg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努力为助推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在振兴乡村教育工作中)发挥好基金会的积极作用。

    最后,宋怀忠理事长代表四川省广元市的受助师生感谢我会多年来的关怀和温暖,并向我会赠送锦旗和学生手工作品(国家级非遗文化遗产——朝天麻柳刺绣),转达广大师生的感激之情。

image005.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