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向逸景第一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 时间: 2022-08-29
  • 浏览: 1887 次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好防疫准备工作。在深入了解到相关学校的迫切需求后,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向逸景第一小学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8月25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定锐率领基金会办公室有关人员,亲自送防疫物资到海珠区逸景第一小学。逸景第一小学校长汤汉强、副校长林文杰陪同我会一行首先参观了逸景第一小学校园,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教育教学、防疫工作、开学准备等相关情况。在进行简短的交流之后,在学校的阶梯教室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向逸景小学捐赠了价值共十几万元的KN95防疫口罩,是由爱心企业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为学校开学急需的防疫物资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汤汉强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及广州蓝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热心资助,学校一定会严格管理防疫物资、合理调配、科学使用,将市教育基金会和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热心搭建爱心的桥梁,暖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学校全力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共同携手守护每一位师生的健康。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