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战略合作 谋求共同发展

  • 时间: 2022-09-30
  • 浏览: 1305 次

       9月27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召开了战略合作洽谈会。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定锐、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曹振、兴业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行长陈振东、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机构部主任徐玉茹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共同开展募集活动、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基金增值服务、党支部共建活动等多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和初步的协商。

       会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定锐表达了我会与兴业银行友好合作意向及当前发展的实际需求,希望落实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民政厅共同印发《关于促进我省教育基金会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符合条件的教育基金会的金融支持力度”。陈振东行长则表示:兴业银行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上市企业公司,愿意自觉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希望携手基金会这样的社会公益性团体以回报社会。

       双方通过沟通,一致同意对合作协议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image001.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