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七十高龄教工祝寿会

  • 时间: 2015-09-25
  • 浏览: 10460 次

    9月23日上午,广州市第31届七十高龄教职工祝寿会(市局属学校、教辅机构的教职工)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杨永弼副理事长出席祝寿会活动,广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屈哨兵等领导同志和寿星们130多人参加了祝寿会。
    杨永弼副理事长代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和市教育局领导们与寿星代表一起切生日蛋糕。




    广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屈哨兵为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屈局长说:70高龄教工祝寿会已举办多年,但今年特别有意义,因为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座的各位寿星都诞生在那伟大的一年。70载冬去春来,祖国的繁荣昌盛,社会的发展进步,有你们的参与和奉献。广州教育事业今日之良好发展局面,更离不开你们搭建的平台和辛勤的耕耘。我代表市教育局全体同仁向在座的各位寿星、前辈们送上美好祝福。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年,市属高校和市、区各级各类学校、教辅机构的七十高龄教育工作者共有1862人,市属各高校和市区各部门分别以不同的形式举办祝寿活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对该项活动资助10万元。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