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香梅女士一行与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的老领导、老朋友举行座谈会

  • 时间: 2011-11-07
  • 浏览: 1211 次

   2006年8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著名美籍华人社会活动家陈香梅女士一行与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的老领导、老朋友在鸣泉居依松楼紫云厅举行了座谈会。原广州市副市长刘念祖、原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吴紫彦、市教育局局长华同旭、原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詹祖荫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中午,李卓彬副市长宴请了陈香梅女士一行。


   


     


   座谈中,市教育局局长华同旭同志专门向陈香梅女士一行简要介绍了广州市创建广东省教育强市的工作进展、广州教师现况以及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近年来的扶困助学、奖教奖学工作,并代表广州市教育系统对陈香梅女士一直以来对广州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82岁高龄的陈香梅女士容光焕发,还坚持每天工作,思维敏捷,保持着健康快乐的心态。当詹祖荫同志提起陈香梅女士创作的《故乡在呼唤》和《东北好》两首歌曲收录在北京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的《祖国颂歌--建国50周年创作歌曲集》时,她显得非常开心。
   陈香梅女士表示,从1981年到现在,20多年来与她和广州教育行政部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建立了的深厚友谊,一直通过实际行动为广州教育事业做好事。陈香梅女士希望继续与广州教育界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继续发挥余热,尽可能为广州教育多做一点实事,同时希望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争取多方支持,为广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