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环保 奉献爱心--JUSCO环保购物袋义卖捐款资助贫困小学

  • 时间: 2011-11-07
  • 浏览: 1032 次

   白色污染已日益严重地威胁着我们的生存环境,为配合政府倡导的减少"白色污染"的举措,培养大众绿色消费的理念。从2006年8月12日开始,广东吉之岛天贸百货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在全省的六家店铺举办"支持环保,奉献爱心--环保购物袋义卖资助贫困小学活动"。环保购物袋由公司以JUSCO的商标独家设计开发,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顾客的热情支持,截止10月17日,四千个环保购物袋全部售完,共筹得义款41354.30元。


  


  
   2006年11月6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的领导和广东吉之岛天贸百货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到从化市鳌头镇高平镇泰小学,将该笔善款捐赠给该校。善款将建立图书阅览室,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图书室建成后,该校将建立图书借阅制度,充分发挥图书阅览室的作用,让孩子们能吸收更多的知识与文化。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