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协同广州市教育局赴贵州黔南开展教育扶贫

  • 时间: 2019-09-10
  • 浏览: 3223 次

    4月25日-26日,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时爱明主任陪同广州市教育局联系基金会领导陈聪副巡视员一行5人赴贵州黔南州开展教育扶贫。
25日下午,在匀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广州.黔南教育对口帮扶推进会暨2019年帮扶协议签订仪式。


    陈聪副巡视员代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对目前在黔南州挂职或支教的43名教育工作者发放了慰问金,签订了广州、黔南州两地2019年教育帮扶框架协议。


    陈聪副巡视员对2019年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担当推动新作为;二是坚持精准施策,以新方式开创新局面;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以新要求树立新形象。


    4月26日,调研组一行赴贵定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贵定县第一中学、龙里县第三中学、龙里县第一小学开展工作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黔南州教育现况,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提供了思路。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