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广东迎宾馆召开

  • 时间: 2020-01-10
  • 浏览: 1749 次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广州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第十二次会议在广东迎宾馆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华同旭主持,石安海理事长、陈传誉常务副理事长、杨永弼副理事长和理事、监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image001.jpg


        石安海理事长向大会作《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的工作报告,陈传誉常务副理事长作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9年1-11月财务工作报告》,杨永弼副理事长作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修改说明,华同旭秘书长作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债权债务情况》、《关于改聘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第四届专业委员会主任人选的方案》的报告。参加会议的理事和监事认为市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成效显著,在开源节流方面做得较出色,实现了基金总额大幅增长,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基金会一年来各项工作,并一致通过了以上五个工作报告。

image003.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