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录播系统山村小学用上了高科技

  • 时间: 2020-07-15
  • 浏览: 2333 次

        7月10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罗穆禧先生捐赠录播系统仪式在从化区鳌头镇桥头小学举行。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传誉、秘书长华同旭、社会爱心人士罗穆禧、广州市教育局支援办和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从化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敬强、桥头小学校长刘志光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image001.jpg


        当天,捐赠方和鳌头镇桥头小学代表举行了简短朴素的捐赠仪式,并现场观摩了教学录播系统的使用情况。
        本次捐赠活动,爱心人士罗穆禧先生捐赠10万元人民币,为鳌头镇桥头小学购置录播系统,让山村小学用上了先进的教学设备,为提升山村小学的教学水平添砖加瓦。

image003.jpg


        桥头小学刘志光校长激动地说:感谢广州市教育局相关部门的对山区小学教育的关心,感谢罗穆禧先生关心支持农村教育,有了大家的支持,农村教育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大家的善举是对我们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严谨办学,把桥头小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的学校。

image005.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华同旭说,本次捐赠的录播系统,为桥头小学教育装备添砖加瓦。不仅是给学校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基层教师巨大的鼓舞。让山村教育插上科技的翅膀,借助科技的力量,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image007.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