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 时间: 2021-04-15
  • 浏览: 2520 次

    为落实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要求,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4月14日下午,我会办公室负责人曹振一行三人专程来到增城区派潭镇第二中学,将每月300元的定向资助款送该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一名学生手中。

image001.jpg

    在学校,市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与该校罗书记、团干部及受助学生的班主任进行了座谈。经了解,该校793名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63人,占学生总人数的7.9%。虽然国家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1250元每生/学年”,非寄宿生“750元每人/学年”的资助,增城区政府也按“每生/学期600元”的标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农村纯女户寄宿生)30人,但是仅仅是解决了该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学上”的难题。要让学生“上好学”,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广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市教育基金会将努力为社会各界扶困助学牵线搭桥,传递爱心。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