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 爱心无限

  • 时间: 2022-04-07
  • 浏览: 2620 次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资助黄埔三都民族班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年4月2日上午9时20分,在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三都民族班智慧教室举行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资助黄埔三都民族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三都部主任涂胜新同志主持,仪式简短而又庄重。
       该校钟勇添副校长出席并致辞,他非常感谢市教育基金会的牵线搭桥,并全程推动了潘黎女士热心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曹振同志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倡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慈善活动,积极加入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时间银行的团队,为公益服务出一份力。鼓励受资助的同学们牢记潘女士的一片爱心,切实把这份爱心化作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将来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贵州美丽家乡。
       最后,资助人潘女士对受资助的同学们表达了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美好祝福!
 

image001.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