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教育慈善会到我会进行工作交流

  • 时间: 2022-08-29
  • 浏览: 1134 次

        8月24日上午,清远市佛冈县教育慈善会一行6人来我会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两地教育慈善事业以及佛冈县提出的合作项目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佛冈县教育慈善会副会长朱明祥、秘书长胡天佑(佛冈县原副县长)、办公室主任朱彰苟、佛冈县政府督学曾庆文,以及我会秘书长徐文谦、办公室负责人曹振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座谈。

        会上,佛冈县原副县长、县教育慈善会秘书长胡天佑首先介绍了佛冈县教育慈善会的成立背景、建会基本情况以及当地的教育概况。然后就目前佛冈县需要对口帮扶的项目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希望我会进行帮扶支援。

        接着,我会办公室负责人曹振介绍了我会的成立发展历史、资金的筹集运营和资助奖励项目的开展情况。并根据佛冈县原副县长、县教育慈善会秘书长胡天佑提出的需求,表示我会将争取广州的慈善企业或爱心人士的定向资助,进行帮扶支援。

       最后,我会徐文谦秘书长讲了三点意见:第一、对佛冈县教育慈善会一行人专程前来我会,代表我会表示热烈欢迎;第二、对佛冈县教育系统目前面临的情况和慈善会提出的对口帮扶需求表示理解,并表示我会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支持,努力争取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定向资助,力争促成帮扶支援项目能够落实或部分落实;第三、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促进两地教育慈善事业的发展,共同携手助力两地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image001.jp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