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致敬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颁奖仪式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

  • 时间: 2022-09-07
  • 浏览: 1850 次

       9月6日,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文明办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广州市教育工会、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社、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承办的“2022致敬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颁奖仪式在广州国际媒体港珠江之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出资40万元,为切实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我会张强副理事长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系列宣传活动连续举办五年,已成为广州教育界一张亮丽的名片,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作为承办者之一连续两年参与其中。今年有10位教师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杨东霞、薛宁海、刘逸梅、叶宇辉、吴翠芳、刘琨、邝敏慧、余家穗、袁杰、何泓。获奖老师中,有人用爱心、真心、耐心、匠心为学生开启智慧,点亮梦想;也有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毅前行;还有人在菁菁校园坚守教育初心的同时,在更广阔的社会舞台上用责任担当未来,用爱心温暖世间。颁奖仪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以朗诵、歌颂、舞蹈等艺术表演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准盛会。
       “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展现广州教育发展的新风貌。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始终坚守“奖教奖学、助教助学、资助教育”的创办宗旨,通过不同的形式鼓励优秀先进的人物事迹,激活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情操,激发积极奋发的教育热情,从而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打造广州教育发展新格局奉献重要力量。

image001.png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