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召开2023年资助委员会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

  • 时间: 2023-03-03
  • 浏览: 744 次

      3月2日上午,市教育基金会在市教育局1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资助委员会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资助委员会主任张强主持,市教育基金会资助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派员出席会议。

302.jpg

      会上,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资助工作执行情况,报告了广州市学生重大疾病扶助治疗基金、广州市教师重大疾病治疗基金、广州市学生重大心理疾病扶助治疗专项资金、广州市70高龄教育工作者祝寿活动、广州市教师体检休养活动、第三届同根同源同心穗港澳青少年学习营活动等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资助项目安排》(讨论稿)。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当前资助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下步工作部署,集思广益,对2023年度资助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届时将报送基金会理事会议审议。

3022.jpg

      张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资助工作是立德树人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重要的暖民心工程。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工作研究,不断与时俱进,急师生所急、解师生所困,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强调要严格遵守工作规范,严格执行评审标准,确保对象精准、程序规范、结果公平,持续营造我市教育基金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