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 时间: 2023-04-07
  • 浏览: 986 次

      4月7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第二次会议在广东迎宾馆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徐文谦主持,基金会理事长贡儿珍,副理事长张强、刘定锐,第六届基金会理事、理事代表、监事及基金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贡儿珍理事长向大会作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2年工作回顾和2023年工作安排》工作报告,对基金会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2年债权情况》《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2年资助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资助工作计划》《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2年资金运筹情况和2023年资金运筹工作计划》《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22年奖励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奖励工作计划》《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稿)。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教育基金会要抓好9项重点工作:一是稳步推进和完善奖励资助工作体系,扎实开展奖励和资助工作。二是拓宽募集资金和基金增值渠道,进一步夯实基金会资金基础。三是积极开展工作交流和调研。四是进一步做好依法追债工作。五是加强对外交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六是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影响力。七是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疫抗疫工作。八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九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金会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底色,体现时代特色,彰显公益本色,以高水平工作体现高质量发展。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要主动履行《基金会章程》赋予的义务,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