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基金会参加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培训

  • 时间: 2023-05-12
  • 浏览: 619 次

      5月12日下午,市教育基金会参加了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市社会组织文化传播协会举办的2022年度第三期广州市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培训班。培训由市社会组织文化传播协会项目负责人黄妍靖主讲,来自全市的50余名社会团体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黄妍靖老师首先解读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了2022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年度报告填报要求,并介绍了广州社会组织通讯微信“社联通”相关内容。随后,黄老师详细讲解了广州市社会组织信息平台年度报告业务办理操作指南,现场演示了2022年度广州市社会团体年度报告业务办理流程及填报要领,强调及时、准确填报年报的重要性以及年度报告对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黄老师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培训深化了参会人员对年报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让大家对年报内容和相关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市教育基金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年报质量和效率,确保线上填报准确、真实、完整、及时,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