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圆梦计划进行时----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5年优秀贫困高考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 时间: 2015-08-26
  • 浏览: 1481 次

    8月25日上午,大学圆梦计划进行时----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5年优秀贫困高考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广州市教育局会议室隆重举行。2014年4月,社会爱心人士罗穆禧先生一次性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资助在2014年和2015年参加高考且具有广州学籍的优秀贫困高考学生,每名学生将受到1万元的资助,帮助他们顺利迈进大学校门,实现大学梦想。广州市教育基金会2014年已成功资助52名学生。今年高考成绩放榜后,市教育基金会先后收到学生申报资料38份,经会同罗穆禧先生共同审核,38名申请资助的同学全部得到了资助。




    大学圆梦计划进行时----2015年优秀贫困高考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由市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罗奋同志主持,市教育基金会石安海理事长、陈传誉常务副理事长、华同旭秘书长、捐资人罗穆禧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罗穆禧先生向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罗穆禧先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贫困学生。他说:去年和今年共资助了90名优秀贫困家庭高考学生。下一步,他将继续努力帮助2016年和2017年优秀贫困家庭高考学生,让大学圆梦计划进行时不停止。石安海理事长在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的精神,不辜负好心人一片期望;不忘亲人、不忘社会,感恩亲人、感恩社会。另外,石安海理事长代表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对罗穆禧先生关心和支持广州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和企业来关心和支持广州教育,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