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教通“数字教育屏”捐赠仪式暨应用培训会新闻通稿

  • 时间: 2016-06-02
  • 浏览: 1369 次


    5月27日上午,宜教通“数字教育屏”捐赠仪式暨应用培训会在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电教馆)的六楼交流与体验中心举行。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向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60万元的“数字教育屏”设备和40万元2的现金用于广州教育信息化。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华同旭、办公室主任时爱明,市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嘉志、副主任王旭和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杜振锋总经理出席了仪式,30多间试点学校的校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应用培训。
    此次捐赠的“数字教育屏”是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研制的产品,以42/21寸一体触屏机为载体,配套播控系统,具备强大的信息展示、辅助教学、亲情电话、拍照考勤等功能,可通过手机、电脑和数字教育屏进行三屏互动。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华同旭秘书长向捐赠单位表示感谢,感谢广东宜教通教育有限公司对广州教育信息化的支持,希望各个学校将所捐赠设备好好使用,不断丰富“数字校园”的内涵。随后,各个试点学校与市教育基金会、宜教通公司签订了捐赠项目三方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宜教通公司的技术专家向与会校长和相关老师进行了产品应用培训及演示。各个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演示,与技术专家人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在参观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的项目课题展示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