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电器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市第六十六中举行

  • 时间: 2016-10-14
  • 浏览: 1826 次

    9月初,广州市教育基金会与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用于定向资助广州市第六十六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月13日下午,在广州市第六十六中学隆重举行了“白云电器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上,市第六十六中学杰出校友、著名企业家、白云电器总裁胡明聪先生代表白云电器向该校捐赠25万元。胡明聪总裁用纯朴的言语,向第六十六中学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贺,对该校2016年高考再创历史新高及基础年级取得佳绩感到振奋和欣慰,希望老师们秉承六十六中人精神,以关注学生发展为己任,坚持不懈努力,培育更多优秀学生,创造和实现自身价值。胡总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支持第六十六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全体师生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奖励。




    随后白云电器总裁胡明聪和第六十六中学冯校长分别为获得2016年高考突出贡献奖、成功教育勇于担当奖、成功教育敢于胜利奖、成功教育教书育人奖的教师和获得白云电器PK奖、统考重本突围奖、统考本科突围奖、统考单科优秀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
扫一扫关注